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多功能 mini 隨身包GUN#189

$199

品名:GUN TOP GRADE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 
型號:G-189 
尺寸 ( ±5﹪):外觀 長10.5 cm、高6.5 cm、厚6 cm 
重量 ( ±5﹪):65 g 
材質:600丹防水尼龍布 
外觀顏色:黑色 

已停產
這款全新的GUN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材質採用600丹抗水尼龍布,抗磨、質料柔軟。它功能性強,可當作手拿包使用。主袋的拉鍊拉開後您可將隨身的瑞士刀、手機、迷你的數位相機或香菸等置入收納。 

主袋內另外加縫2個小內袋,您可將最重要的銀行印章、汽機車的行照、駕照、名片、重要證件等;外層拉鍊拉開後,您可放置零錢外幣或本國的紙鈔;最外面也有1個夾層,能放置名片,全部都能托付在這個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裡! 

因為體積不大,所以當您用普通或軍用S腰帶佩掛於腰際間,取用及收放物品都相當方便,走路或跑步時都不影響行動!GUN 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外觀為黑色(目前只有黑色),不僅耐看且搭配性強,穿著制服、便服或牛仔褲再加以佩帶,都相當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