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停產】Olight M18 XM-L2 500流明18650 強光遠射雙按鍵戰術手電筒

$1,799

品牌: OLIGHT
燈泡: LED
最高亮度(最大光通量): 350流明以上
最大射程: 100-200米外
材料: 鋁合金
重量: --
電池: 18650
連續照明時間: 2h
燈泡壽命: 100000
是否防水: 是
是否可充電: 可充電
是否現貨: 現貨
適用環境: 日常攜帶 夜騎
戶外項目: 自駕游 徒步
長度: 127mm

已停產

產品描述:

M18 獨行俠(簡稱M18)是為戰術應用設計的強光LED手電。它源於OLIGHT S20,M18增加富有攻擊性的不銹鋼頭部、尾部戰術開關以及新的戰術操作用戶界面;裝配最新CREE XM-L2 LED、高度優化小口徑光面反光杯,輸出峰值光強提升80 %, 光通量高達500流明。


M18可使用2節CR123A或RCR123A電池, 1節18650電池,內置高效率的恆流驅動電路以及精密光-熱平衡控製程式,在手電輸出亮度與運行時間完美和協;以簡約、輕質、創新、可靠理念設計的結構體堅實耐用,完善的的配件(槍夾、濾鏡、線控)擴展產品用途,它適於執法、軍警、找獵、戶外等。

要特性:1、使用最新Cree XM-L2 LED,最高輸出亮度達500流明。
2、具有低、中、高三個亮度輸出亮度級,以及10HZ暴閃:
3、多功能尾部開關。關機狀態下,輕按為瞬時點亮,輸出頭部側按鍵設定的模式,快速連續輕按二次輸出高亮,快速連續輕按三次輸出暴閃,重按鎖住按鍵下選定輸出,在此種情況下,頭部側按鍵被鎖住,手電不響應側按鍵的調光操作;開機狀態下,重按關機。
4、頭部側按鍵改變輸出亮度,每按鍵一次,輸出按低、中、高順序改變一次,常按輸出暴閃;     
5、記憶頭部按鍵選定的低中高亮度以及暴閃,尾部開關選定的高亮及暴閃不記憶
6、強力長臂抱夾,可靠且宜於使用;
7、頭部不銹鋼攻擊頭耐受更強的衝擊;
8、航空鋁材製造,表面採用硬質3級陽極氧化; 
9、高透鋼化鏡片,雙面鍍防反射膜;
10、使用高效率驅動電路,完美支持CR123A與RCR123A, 18650電池;
11、電池極性防反;
12、當電池電壓過低,側按鍵底部的指示燈亮起,提示電池電壓過低。
13、電池正、極電極採用彈簧接觸結構,增強抗振能力。

產品配件:

標準配件:手電x 1,掛繩x 1,備用防水圈x 2,CR123A電池套x 1,矽膠按鍵帽(熒光) x 1,說明書,保修卡

可選配件(獨立銷售): 紅/綠/蘭濾鏡及散光鏡,槍夾,鼠尾,柔光罩    

操作說明: a)開機狀態下,頭部側按鍵改變輸出亮度,每按鍵一次,輸出按低-中-高順序改變一次,常按輸出暴閃。
b)關機狀態下,輕按瞬時點亮,快速連續輕按2次輸出高亮,快速連續輕按3次輸出暴閃,重按下選定輸出;開機狀態下,重按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