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已停產】 LEATHERMAN #SQUIRT S4 噴射型工具鉗

$1,680

品名:LEATHERMAN噴射型工具鉗 
材質:不鏽鋼電鍍鋁合金 
尺寸( ±5﹪):長5.7 cm、寬2 cm、厚1.2 cm (合起時)、長9.5 cm (開啟時) 
重量( ±5﹪):54 g 
功能: 
1. 剪刀 (剪力超強) 
2. 小刀 
3. 迷你尖型一字起子 
4. 小一字起子 
5. 大一字起子 
6. 指甲銼刀 
7. 開瓶器 
8. 鑰匙圈 
9. 鑷子 
10. 尺規-英吋與公分(指甲銼刀背面)

已停產
LEATHERMAN #SQUIRT S4噴射型工具鉗為不鏽鋼電鍍鋁合金製成,共有10種基本功用,特別的是剪刀具有超彈力、剪力超強,加上體積小(合起約5.7公分)而且特殊的質感設計,還有鑰匙圈連接環系統扣鎖住,讓您使用上安全無虞。而顏色鮮明的外觀和精緻型號字體印刷,除了讓您有賞心悅目之感受之外,並擁有原廠25年的保固。如果您需要的是一款輕巧又俱有基本功能的工具LEATHERMAN #SQUIRT S4噴射型工具鉗絕對是讓您驚嘆的工具,皆可搭配您的隨身工具。非常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支援您克服?一項難題,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R 獲得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