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MH1C 550流明USB充電 強光充電手電筒[含一級品-防偽正品標籤,仿品無標籤]

$2,150

品牌:Nitecore
貨號:MH1C
燈泡及附件種類: LED
最大射程: 100m(含)-200m(不含)
材質: 铝合金
重量: 63克
電池規格: 16340
檔位: 5檔-8檔
是否可調焦: 否
連續照明時間: 30分钟-10小时
使用時間: 50000h
是否防水: 是
是否可充電: 可充電
充電時間: 2.4hrs
顏色分類: 標配+US充電器
適用環境: 日常攜帶露營徒步夜騎探洞打獵運動
戶外項目: 垂钓 自驾游 徒步 露营
長度: 19mm

已停產
產品特性
·採用CREE XM-L (U2級) LED
·最高550流明亮度輸出
·採用高效率恆流電路
·高效率電路,最長10小時續航時間
·內建帶安全檢測功能的智能充電電路,充電方便,快速,安全
·帶有Micro-USB通用充電接口
·三防設計的充電保護蓋有效防水、阻擋沙塵和防止外力撞擊損壞充電接口
·具備可快速切換的兩種使用模式,靈活適用於各種使用環境
·自定義模式可自行設定各種亮度和功能
·智慧型檔位記憶功能
·防滾動設計
·電池反接保護功能
·寬電壓驅動電路,兼容可充及不可充電鋰電池
·配備不銹鋼鍍鈦抱夾
·為遠射優化設計的精密金屬大反光杯,遠射能力強於市場上同級產品
·雙面鍍膜防刮光學鏡片
·航太級鋁合金製造
·軍規三級硬化表面處理
·符合IPX-8級防水標準(水下2米內)
 
充電
本產品自帶充電功能。如圖所示,將筒身上的金屬充電保護蓋逆時針擰下,把USB充電線一端連接至筒身充電插孔,另一端插上USB充電設備(USB充電器、電腦或其他充電器設備)並打開位於電筒尾部的開關即可進行充電。當對1節RCR123鋰充電電池進行充電時,充電時間約為2小時。當MH1C檢測到充電不正常時(未開啟電筒,電池損壞,錯誤電池),MH1C將自動停止充電,并快速閃爍位於充電孔旁的紅色電量指示燈提示用戶;當MH1C處於正常充電狀態時,紅色電量指示燈將每0.5秒閃爍1次提示用戶;當充滿電時,紅色電量指示燈將長亮提示用戶。
 
長時間開啟/關閉電筒
開啟電筒: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開啟。
關閉電筒:再次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模式切換
Nitecore MH1C擁有極亮和自定義兩種模式,通過扭緊/扭松燈頭,電筒可以快速地在這兩種模式內切換,靈活適用於各種使用環境。當扭緊燈頭時,手電筒為極亮模式;當扭松燈頭時,電筒進入自定義模式。在自定義模式下,用戶可以自行設定亮度和功能。
 
極亮模式
扭緊電筒燈頭時,MH1C將進入極亮模式。此時電筒將輸出最高亮度。在此模式下,MH1C可以實現點亮功能——輕按尾部開關,電筒會開啟,鬆手電筒立即熄滅。使用點亮功能,可以實現發送閃光信號或者進行戰術應用等。
注:在極亮狀態下,電筒會在開啟極亮檔3分鐘後自動降低亮度輸出以防止過熱,並有效地保障電池的使用壽命。
 
自定義模式
稍微扭松電筒燈頭,MH1C將進入自定義模式。自定義模式中,用戶可通過多次快速關-開手電筒進行選擇亮度及功能。在手電筒開啟的狀態下,在一秒內關閉並重新開啟手電筒,手電筒將按照“高亮-中亮-低亮-SOS求救信號-暴閃”進行循環變化。MH1C將能自動記憶已選定的檔位,下一次開啟手電時會自動進入已選定的檔位。
使用小提示:把MH1C變成您最適合您自己的Multitask Hybrid手電您可以簡單地把MH1C視作為一款具有2檔亮度(功能),並可通過擰緊/擰鬆頭部進行快速轉換的手電筒。您可以把您經常使用的亮度或者功能設置並保存在自定義模式裡,讓MH1C變成一把最適合您自己使用習慣的手電筒。例如,如果您是於家用,您可以把自定義檔設置成低亮,當您需要較低的亮度時,只需要輕輕扭動頭部,它就會馬​​上轉成低亮輸出。如果您是一位執法人員,您可以把自定義檔位設置成暴閃,這樣當您
以後需要使用暴閃時,只需要輕輕扭松頭部,MH1C將馬上開啟暴閃。
 
保養電筒
請每半年使用軟布清潔電筒的螺牙,並使用矽潤滑油潤滑螺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