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IMALENT DDT40 XM-L2液晶觸摸4*18650強光LED手電筒

$7,400

 

2014年12月24日,當大家都在興奮的享受平安夜的節日歡樂,艾美能特(IMALENT )的傑出工程師們也不負眾望,推出了目前世界上功能最強大,最先進,最獨特的一把手電---- DDT40,把手電行業再次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引發了新一輪的手電革命!
 
一把DDT40 = 一把探照燈+兩把露營燈+一個溫度計+一個濕度計+一個**指北針(精確到1度,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內有)+遙控(趟在沙發做個懶人也能開關電筒,不用擔心房間電燈的開關離得遠,直接讓它退休吧)+智能控制(進口OLED顯示屏數碼顯示器,實時流明值,電壓和電量顯示,一鍵爆閃,SOS,信標,無極調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

IMALENT 雙瞳鯊系列    DDT40 是一款兼顧聚泛光的超高亮度多功能液晶屏觸控調光手電。兩種燈頭分別針對搜索、行進和紮營三種典型的戶外應用,設計了二種不同的光照效果;精心設計的智能觸摸操控界面,既可以獨立控制每個燈頭的亮度檔位,也能同時打開或關閉,更有極亮按鈕可以在任何時候一指輕觸便可實現。行進遠射燈頭最高可達到4980流明的亮度,適用所有場合,再加上爆閃和求救模式,不但能很好的適應各種複雜多變的戶外環境,更能有效的節約能源,達到最長超過一周的續航時間。
同時,精密緊緻的設計,最大程度的縮減了DDT40體積和重量,再加上智能溫控、低壓預警、低電保護等眾多智能化的設計,把優秀的性能和使用感受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使之成為戶外使用神器。

 

DDT40主要功能特點:
1.使用4顆CREE XM-L2 U3 LED和兩顆XP-L LED ,總亮度高達4980流明(3800+1180),夠亮,夠遠!
2.使用四節18650電池,不再使用電池架,一體筒身,更方便,更簡單,續航時間沒得說!最低亮度,長達1000小時
3.緊急情況下,一節電池也可以使用,不過只能應急用,不建議長期使用
4.進口OLED顯示屏,可以清晰顯示電筒的亮度,電池當前電壓和電量,電筒的溫度和濕度(電筒關閉狀態打開即顯示的是周圍環境的溫度和濕度),**指北針精確到1度(據說日前只有蘋果手機有),只需要按屏幕右側那個小按鍵,來瀏覽這些信息。
5. 10米內可以遙控操作手電筒,電源鍵開關機,MODE鍵聚泛光切換,爆閃,信標和SOS,讓您當一回貴族,真正悠閒,讓您比別人總是快一步,離成功更近一點!
6.第一款兩邊都有泛光的電筒,360度發光,讓您的周圍更多一點光明
7.標準相機孔位,可以固定在三腳架上,配上遙控,操作更便捷。
8.一鍵爆閃,只需要按住屏幕左側小按鈕0.5秒以上,變會出現爆閃,鬆手再按0.5每次依次出現信標和SOS。防身好幫手!
   . 電筒使用操作說明:
1. 裝入電池
(1). 逆時針旋下電筒筒身中部
(2). 電池正極端朝手電筒頭部方向裝入8 節CR123A(3v) 鋰電池或者4 節  18650 可充電鋰電池
(3). 把電筒筒身中部裝回電筒並扭緊
2. 開關機功能:
輕按一次主開關鍵, 手電開啟,如需關閉則長按主開關鍵0.3 秒便關閉.
注:DDT40 兼容8 節一次性CR123A(3v) 鋰電池及4 節18650 鋰充電電池,當每次裝入電池時DDT40 內置的微電腦將自動檢測當前電池屬於何種類型,並自動選擇最合適的驅動參數和電池容量檢測參數.
 
二. 多功能液晶屏顯示:
1. 當手電每次開啟時, 顯示屏自動激活, 並在顯示完一次當前手電筒信息( 流明值- 電池電壓/ 電池狀態- 指南針- 手電筒內部溫度)後自動關閉。如果需要再次了解手電筒信息,可通過按右側按鈕激活液晶顯示屏,並通過多次操作右側控制按鈕在不同的信息顯示中切換。
2. 在不需要開機的情況下,也可操作顯示屏,方便白天指南針的使用,並避免電量不必要的浪費.
 
三. 功能切換方法:
開機狀態下,輕按左側功能鍵可以在聚光燈和泛光燈之間切換,每次長按0.3 秒則依次出現爆閃- 信標-SOS ,依此循環,特殊模式下,輕按一次即可返回主燈狀態。
 
四. 白燈. 泛光燈調光方式:
 正確裝好電池, 輕按開關鍵一次, 瞬間點亮手電超高亮檔,3 分鐘後會自動轉到高亮狀態.
在白燈點亮的基礎上, 手指放在觸摸“ + ”鍵(見圖二示)上則手電慢慢變亮, 手指放在觸摸“—”鍵則手電慢慢變暗.
 
五. 遙控功能:
 在手電開啟狀態下,把遙控器有指示燈的一端對準手電上的接收器就可進行遙控操作.       開關鍵,MODE 功能轉換鍵
按住此鍵向上箭頭增加亮度,向下箭頭減弱亮度,此兩鍵為無極調光,當手指按在上面到所需亮度鬆開即可.
 
六. 屏幕鎖定與解鎖:
為了避免雙觸摸鍵(( 如圖二示) 誤操作, 開機狀態屏幕亮起的情況下輕按一下主開關鍵(如圖二示), 雙觸摸鍵關閉不工作, 手電雙觸摸鍵進入鎖定狀態, 再按一次則解鎖
 
七. 充電
本產品自帶智能充電功能,將充電適配器一端連接至充電插孔 ​​,另一端插上室內取電插座既可以進行充電。當對四節18650 鋰電池進行充電時,充電時間大約7 小時。
1. 當DDT40 處於正常充電狀態時,位於液晶屏上的電量提示符號不停地閃爍以提示用戶正在充電和電池當前電壓;
2. 當DDT40 檢測到充電不正常時(電池損壞,錯誤電池)DDT40 將自動停止充電,此時顯示屏將快速閃爍顯示"ERROR"( 錯誤) ;
3. 當充滿電時,DDT40 將自動停止充電.
 
八. 低電壓警示功能:
當多功能顯示屏上電池電量顯示符號    不停閃爍時提示用戶只有15 分鐘的剩餘電量.
 
使用注意事項
1. 手電長期不使用時,請將電池取出,以免發生電池漏液,損壞手電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