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PD25 (公司貨) 550流明 強光手電筒 (1*R/CR123A)

$1,895

Fenix PD25是一款高亮度的EDC手電筒。採用CREE最新的XP-L LED,再加上Fenix精心設計的升降壓電路和智慧驅動電路,不但可以相容耐寒的CR123A和可充電的16340鋰離子電池,還能達到最高550流明的亮度,讓PD25達成了小體積、高性能和低使用成本的良好平衡。 Fenix一貫的精巧設計,讓PD25輕巧便攜,同時尾部的正向開關可以戰術點亮,頭部的側按按鈕,能一鍵控制所有的4種亮度檔位元和爆閃模式 ,再加上IPX-8級防水,大而均勻的中心光斑,相信PD25是你隨身攜帶、饋贈親友的上佳選擇。

已停產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優質CR123A鋰電池及16340可充鋰離子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手電筒、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由於本產品有以極亮檔連續工作滿5分鐘時自動切換至高亮檔的安全設定,故此極亮檔續航時間為累加時間。
低壓警示:
手電筒電路加入了低壓警示功能,如果手電筒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會逐步的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低亮檔為止;如果在低亮檔時仍然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則會每5分鐘閃爍3次,以提示您應該及時更換電池,以免造成充電電池的壽命縮短或損壞;同時為了保證用戶的正常使用,手電筒不會主動關機,將會以這樣提示方式一直持續工作至電池電量徹底耗盡或電池保護板啟動停止放電為止。

注:此功能僅使用16340可充鋰離子電池時有效,當16340電池放電到3V以下,關機後再次開機時低壓警示功能無效。
產品尺寸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PD25手電
型號:#PD25
◎使用Cree XP-L V5白光 LED,壽命50000小時
◎使用1節16340可充鋰離子電池或者1節3V CR123A 鋰電池
◎93毫米 (長) x 21.5毫米(直徑)
◎淨重47克 (不含電池)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低壓警示,在充電電池剩餘電量太低時提醒用戶及時更換
◎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過熱保護設定,防止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
◎防滾、防滑的筒身設計
◎尾部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頭部側按開關,一鍵調光換檔
◎採用航空鋁材製造
◎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