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LA10 XP-G2 全方位照明便攜營燈 口紅型 磁吸 135流明 (AA*1)

$790

◆ 輕巧攜帶方便
◆ 可伸縮筒身
◆ 尾部磁鐵吸附功能,支持倒立

這一款便攜露營燈一方面兼顧了帳篷與營地的小範圍照明需求,採用CREE XP-G2 S3 LED作為主光源,最高輸出可達135流明;另一方面,旋出附帶柔光罩的燈柱,最大射程可達10米,滿足極目探視需求。

僅重42.7g,而僅需要一節常見的AA電池驅動,實現輕巧與便利的雙重優點。你更會詫異於它把女性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唇膏的旋擰概念運用到設計中,設計原意在於更好地收納和保護唇芯。同樣地,這款由輕量堅固的鋁合金打造的筒身既便於戶外使用者收納,同時能最大限度保護燈芯。附帶磁吸功能的特製尾部,可強力吸附於任何磁鐵表面,配備手繩,隨時隨地真正的解放雙手。

為了滿足更多的戶外照明需求,我們同時推出高顯色性的另一版本——LA10CRI露營燈。其造型可愛小巧,採用Nichia NVSL2198d的高顯色性發光體,還原接近陽光的顯色性和色溫,減少冷光對眼睛的刺激,光斑柔和舒適,能讓你看清所有細節,絕對是日常備用及戶外露營照明的理想之選。

規格:

最大輸出 135流明

最大射程 10 m

續航時間 23 h 0 m / 0.95 d

LED  CREE XP-G2 S3 LED

使用電池 1 × AA

特殊模式 信標

色溫類型 高顯色源

筒身長度 78.5 mm / 3.09 in

頭部直徑 22.6 mm / 0.88 in

產品重量 42.7 g / 1.5 oz

產品特點 可充電,尾部倒立

應用場景 裝備,戶外/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