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P05 黑色/ 粉紅絲帶版 16340 手電筒一鍵爆閃 送電池

$1,640

針對防身使用而特別設計的P05主要有兩大特點:一是操作直觀,二是外形緊湊。 P05的操作界面繼承了奈特科爾著名的「一鍵暴閃+正像戰術開關」雙按鍵設計語言。其中一鍵暴閃的設計讓用戶在任何狀態下(無論開啟或關閉)都可以直接開啟暴閃模式,使襲擊者的眼鏡自適應系統短暫致盲,讓用戶可在搏擊中取得優勢,實現個人防衛。筒頭荷葉齒設計可用於緊急搏鬥或作破窗器使用,增強防衛功能。 全燈(不含電池)僅重60.5克,體積緊湊小巧,不盈一握,放置於衣物口袋或日常包袋內隨身攜帶,完全感覺不到重量,非常適合EDC。一顆CR123或可充電RCR123電池作電源,非常易於獲得,而且能有效減重,確保尺寸緊湊小巧。

已停產

針對防身使用而特別設計的P05主要有兩大特點:一是操作直觀,二是外形緊湊。
P05的操作界面繼承了奈特科爾著名的「一鍵暴閃+正像戰術開關」雙按鍵設計語言。其中一鍵暴閃的設計讓用戶在任何狀態下(無論開啟或關閉)都可以直接開啟暴閃模式,使襲擊者的眼鏡自適應系統短暫致盲,讓用戶可在搏擊中取得優勢,實現個人防衛。筒頭荷葉齒設計可用於緊急搏鬥或作破窗器使用,增強防衛功能。
全燈(不含電池)僅重60.5克,體積緊湊小巧,不盈一握,放置於衣物口袋或日常包袋內隨身攜帶,完全感覺不到重量,非常適合EDC。一顆CR123或可充電RCR123電池作電源,非常易於獲得,而且能有效減重,確保尺寸緊湊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