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限時特惠】OLIGHT H05 Lite 勻光不刺眼 雙光源頭燈 安全頭燈 小朋友頭燈 紅/白光 螢火蟲季 AAA電池

$900

a)藍色卡通式設計,可愛又實用。

b)可拆卸式電池設計,經典耐用。

c)45°上下調節,可以調節不同的照明角度。

d)可拉脫式頭燈帶設計,更加安全。

e)66.5g整體輕量化,佩戴更舒適。

f)最高亮度45LM,保護兒童視力。

g)自帶電池倉鑰匙,電池倉不容易被孩子打開,監護人更換電池更方便。

h)勻光/泛光設計,孩子之間相互嬉戲不會傷害對方視力。

Olight H05 Lite 是一款LED光源輸出最大45LM的兒童頭燈,使用2節AAA電池供電,有白光和紅光兩種模式,白光用於照明,紅光用於警示作用/低度照明/不引蟲/夏季夜觀螢火蟲;白光3個檔位,分別為:高、中、低檔;紅光有二個檔位,分別為:常亮檔和閃爍檔。頭燈帶採用緊急可拉脫式設計。


H05-1.jpg
H05-2.jpg
H05-3.jpg
H05-4.jpg

H05-5.jpg
H05-6.jpg
H05-7.jpg
H05-8.gif
H05-9.jpg
H05Lite-1_1.jpg


H05LITE-CS.JPG

產品特徵

■ 藍色/粉色卡通式設計,可愛又實用。

藍色非常純凈,再加上頭燈帶上的山與天空,代表著夢想與廣闊,在燈光的指引下探索宇宙與未知。

粉紅代表著甜美和溫柔,童話故事般的詩和遠方。

■ 可拆卸式電池設計,經典耐用。

■ 45°上下調節,可以調節不同的照明角度。

■ 可拉脫式頭燈帶設計,更加安全。

■ 66.5g整體輕量化,佩戴更舒適。

■ 最高亮度45LM,保護兒童視力。

■ 自帶電池倉鑰匙,電池倉不容易被孩子打開,監護人更換電池更方便。

■ 勻光/泛光設計,孩子之間相互嬉戲不會傷害對方視力。

操作:

從包裝中取出頭燈,使用頭燈帶上自帶的換電鑰匙撬開電池倉,取出電池倉內出廠自帶的一次性電池絕緣片,檢查電池±極與電池倉表示的±安裝是否一致,檢查完畢按開關按鍵看燈是否正常點亮,一切正常後合上電池倉,確認電池倉卡扣“噠”的一聲扣到位,把頭燈戴到頭上調整到合適的鬆緊即可。

單擊: 白燈模式單擊高檔→中檔→低檔→關機;紅燈模式下單擊常亮→紅燈閃→關機,兩種模式下單擊亮度調節

與關機循環。

雙擊: 白燈狀態下雙擊記憶進入白燈前的紅燈檔位→再雙擊記憶進入紅燈前白燈檔位。

注意:更換電池時使用頭燈帶上自帶的換電鑰匙撬開電池倉。

* 當使用鹼性和碳性電池時,頭燈電量耗盡後請取出電池,以免電池漏液損壞設備。

* 頭燈的設計為IPX2生活防水,請勿在淋雨環境下直接使用。

* 請在乾燥的環境下保存頭燈,可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