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隨貨附發票 松下 NCR 18650GA 18650 可充電鋰電池 松下18650鋰電池 特惠價

$350 $210

⭐️【通過標檢局BSMI認證】⭐️

含稅,隨貨開發票

商檢字號:R3B266

 

[重要提醒]

為了安全長途運輸.鋰電池出廠時電量只有50%

鋰電池收到後 請務必先充飽電再做使用測試,避免過放電!(使用到完全沒電,則有可能讓電池直接壞掉!)

過放電,導致電池報廢,屬於人為破壞,無法退貨換貨。

品牌:松下

型號:NCR18650GA 松下原裝(中國廠)

進口商:定洋動能有限公司 (附台灣BSMI驗證!)

標準容量:3450mAh

電池規格:

尖頭 (直徑) 18 x (長度) 67mm

充放標準:1000次以上

電壓:3.7V 

充滿電後的飽和電壓達4.2V 

截止電壓:2.7V 

持續放電電流:10A 

 (是在0到40度的溫度環境下)

重量:47g 

鋰電池特性是隨充隨用,即用即充。

鋰電池不要過充或過放,可讓電池壽命維持長久。

重要提醒

鋰電池有專對性,電筒王銷售鋰電池主要是用於我們的設備產品,如果使用在非我們銷售的設備,需自行確認可不可以使用喔!

鋰電池使用必看:(以3.7V鋰電池為例)

1、鋰電池切記不要過充和過放。過充是指電池充滿電電壓高於4.2V,過放指電池放電後電壓低於2.8V。過充和過放將嚴重影響鋰電池壽命,甚至導致電池報廢,是鋰電池的最大殺手。

2、電池存放。電量保持在40%左右最好,長期不用,建議每隔三個月將電池先放電至低電量(剩餘約10%左右,不要過度放電)---再充滿----再放至40%繼續存放,存放溫度盡量控制在15℃室溫,低於零度或者高於40度都會對電池不利。

3、電池充電和放電時候,溫度也不能過高過低

4、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區分電池正負極,避免極性裝反燒壞用電器。

5、18650鋰電池屬於工業用電池,由於過度充電、過度過放、短路等等使用不當因素,將會導致電池效能及使用壽命縮短,嚴重時甚至於導致安全疑慮,所以用戶需自負使用責任, 請務必選擇合格安全的設配及充電器,依照電池規格、規範合理使用。

6、本店銷售電池均為原廠正貨新品,每批進貨都會做品管測試通過才會發貨,18650鋰電池規格種類用途不盡相同,又為消耗品,買家務必確認規格才購買,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電池屬於消耗品類不適用網購7天鑑賞期, 也不接受退換貨,  購買前買家請務必自行確認商品規格合用再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