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已停產請參考新版】 Leatherman CHARGE TTi工具鉗#830722 (皮套)、#830723 (尼龍套)

$7,990

品名:Leatherman CHARGER TTi工具鉗
型號:#830722 (皮套)、#830723 (尼龍套)
尺寸(±5﹪):合起時全長102 mm、開啟時全長160 mm、厚度19 mm
重量(±5﹪):232g
主刀鋼材:S30VR 不銹鋼
主體:不銹鋼
握柄材質:鈦TITANIUM
產地:美國

功能:
1.尖嘴鉗 2.大一字起子 3.覆膠鑽石外膜銼刀 (細面)
4.標準鉗 5.開瓶/開罐器 6.較粗金屬絲切線刀
7.切線刀 8.繫索孔 9.小的Bit driver-活動式螺絲起子(眼鏡專用)
10.主刀 11.銼刀 (木質/金屬) 12. 剝電線外皮清除器
13.鋸齒刀 14.尺規 (8英吋/19公分) 15. 大的Bit driver
16.鋸子 17.剪刀 18. 切割掛鉤
19.捲線器
配件:
1.Phillips#1和# 2 2.Hex 1/8和7/64” 3. Hex 1/16”和0.050
4.1/8”螺絲起子和Torx #15 5.Hex 3/32”和 5/64” 6.Robertson #2 和 #3
7.可移動袋夾/尼龍套或皮套 8.活動式螺絲起子(眼鏡專用) Hex 5/32” 和 9/64”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已停產

◎主刀採用S30V不銹鋼
◎具備抗腐蝕和抗磨損
◎握把部分採用鈦TITANIUM




【工具鉗的龍頭】
LEATHERMAN的工具鉗一直以來不僅是業界最高學習對象,更是多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深受多國顧客的喜愛;此外,LEATHERMAN更是堅持所有產品於美國製造出廠,品質保證! 此款Leatherman CHARGER TTi工具鉗特色是bit driver 達8款16種工具之多,只需單手即可輕易開啟主刀、刀鋸等工具,並附有最新設計的安全卡榫以維護使用者的安全,絕對讓您一鉗在手,功能在握!



【特色指引】
主刀採用S30V不銹鋼 ,具備抗腐蝕和抗磨損,比154CM鋼優用於碎屑和破壞用途,且抗腐也較優。 握把部分採用鈦TITANIUM,此材質的優點為質輕、抗腐蝕和不易變質,保護您的手掌、長期使用也不會產生過敏現象。
拿取工具配件當中的主刀/鋸齒刀/鋸子/銼刀時,聽到"喀"一聲即固定住,及可安全使用;當你使用完畢時,只需要輕壓工具旁的按壓式安全卡榫,就可安全收起。
工具保險方式採用最簡單的方式,在握把的左、右二側直接加裝保險開關,收回工具鉗時只需輕壓保險系統即可收啟。此外,工具更具快速開啟勾槽,絕對讓您一鉗在手,功能在握!
可拆式背夾讓您可夾於背包或牛仔褲的口袋上,尼龍套/皮套的背後皆可繫於皮帶上,使您使用上更加方便。
整把工具鉗內含多種居家、外出者必備之工具。Leatherman不僅提供您實用的工具,還給您25年的品質保證(正常使用上),絕對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







工具鉗之父=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R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R 的目標。 現在LEATHERMAN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 ,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R獲得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