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BC30R (公司貨) 1600流明 高性能OLED數顯自行車 特惠價

$4,990 $4,400

Fenix BC30R是一款具有剩餘續航時間顯示並採用雙光斑光學系統設計的一體式可充電自行車燈。完美的實現了騎車時直觀瞭解目前照明檔位的剩餘續航時間,並具有電量顯示功能,讓你更合理、安全的規劃自己的騎行活動。硬朗的造型設計風格,大面積金屬散熱以及人性化的按鍵定義,同時具有一鍵極亮和快拆自行車夾,配備2顆Cree XM-L2 T6 中白光 LED,最高亮度達到1600流明,所有功能和設計均按照專業騎行用戶的需求而精心定制,是你在騎行中最理想的照明工具。

已停產

注:1、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相關參數為Fenix實驗室環境中(不降檔)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車燈、電池和使用環境不同而發生變化。
操作說明
1、長按鍵打開車燈,顯示FENIX開機介面,並進入電量及剩餘續航時間自檢,再長按0.8秒關機。
2、在開機狀態下,雙擊鍵進入警閃模式,再次單擊車燈任一按鍵退出警閃並回到照明模式。
3、在開機狀態下,按鍵:向上加檔。按一次向上增加一個檔位。到當前電量所支持的最高檔後,再按無效。
4、在開機狀態下,按鍵:向下減檔。按一次向下減一個檔位。到最低檔後,再按無效。
5、在任何狀態下,單按線控按鈕,可點亮車燈到當前電量支持的最亮檔位,放開即恢復原狀態,長按線控按鈕可持續點亮20秒(電量充足時),20秒後恢復原狀態。
6.關機狀態下單擊鍵,查看電量顯示,5秒內熄滅。
備註:
由於本產品以高亮檔長時間工作時,會積累大量熱量,當溫度較高時車燈會啟動過熱保護功能,自動降低亮度檔位。
車燈會自動記憶照明模式的亮度檔位元,但不會記憶模式。每次打開時都會以照明模式開始工作。
當車燈檔位迴圈時,如果當前電量不支持進入高亮檔,則在高亮檔以下的檔位進行迴圈。(如:當車燈由3檔進入4檔時,由於電池電量不夠,不能進入第4檔,則車在在1~3檔間進行迴圈)
低電提示與智慧降檔
為了您在騎行過程中合理按排時間和檔位以及安全考慮,BC30R特別設計了低電提示和最佳時間解析度智慧降檔功能,當檔位剩餘續航時間低於30分鐘時,按鍵指示燈會紅色閃爍,提示當前檔位續航時間不長,應儘快降低檔位或及時充電。若繼續使用,車燈會在最佳時間分辨點依次降檔,推遲由於電量耗盡造成車燈突然熄滅的時間,當自動降檔到警閃模式時,表示車燈即將熄滅,請終止騎行並更換照明工具。
備註:LEVEL 4檔位時間解析度為1分鐘,LEVEL 3、LEVEL 2、LEVEL 1檔位時間解析度為5分鐘。
充電說明:
BC30R自行車採用的是標準Micro USB充電介面,適用於手機等數碼產品的MicroUSB充電線,充電時,應先將USB充電線的USB埠插入適配器或任何一種電源USB插口,然後將自行車燈底部的防塵帽拉起,將充電線的另一端MicroUSB埠插入自行車燈的充電介面,此時自行車燈按鍵上的指示燈會閃爍綠燈,表示已經開始充電;待指示燈轉為綠燈長亮後,表示充電完畢,拔掉充電端指示燈熄滅。推薦使用5V、1.5A以上適配器充電,正常充滿時間約5小時。
注意:充電完畢後請將防塵帽蓋回按緊,以免水或灰塵/雜物進入。在充電時,不推薦進行點亮自行車燈操作;這樣會導致充電時間延長或者電池無法充滿。如果急需照明,可以點亮自行車燈,但只支援節能(LEVEL1)檔位,拔掉充電端指示燈為綠燈。
安裝方式
安裝車燈與線控:
旋開車夾螺杆,在車把上選擇合適的位置,裝上車夾,旋緊螺杆。(配圖)
打開車燈下的橡膠塞,插入線控開關。(配圖)
一隻手拿車燈,將車燈尾部滑槽對準車夾滑槽插入,聽到“哢”聲後表示組裝完成。(配圖)
在車把上選擇合適的位置,將線控綁帶繞過車把固定即可。(配圖)
注:
1.可以根據使用情況調整車燈的角度。
2.可根據自行車把的大小選擇合適的膠墊(厚+厚適合22~25mm車把,厚+薄適合25~32mm車把,薄+薄適合32~35mm車把)。
安全提示
使用車燈須知
1.本產品亮度極高,請勿直視發光體,以免造成視力損傷。
2.本產品在工作狀態下會產生一定熱量,請避免直接接觸其金屬部分。
3.本產品防水等級為IPX-6,能在暴雨、濃霧等環境中正常使用,但請勿將本品直接浸入水中。
4.請將本產品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5.請勿拆卸車燈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車燈。
6.為了運輸安全,出廠前未將電量充滿,首次使用前請先充電。
7.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車燈,請將車燈充滿電後置於乾燥通風處保存。同時由於車燈會緩慢的自放電,所以長時間放置後,使用前請先充電。
夜間騎車安全提示
1.不要單獨夜間騎車。
2.隨時讓人知道你在哪。
3.配戴頭盔,著反光衣。
4.攜帶一個備用燈與緊急備用物資。
5.確保燈頭、車夾及配件已裝穩。
產品尺寸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高性能OLED數顯自行車燈
型號:#BC30R
◎具有剩餘續航時間和電量顯示
◎內置5200mAh/3.7V可充電電池,MICRO USB直充
◎使用2顆Cree XM-L2-T6 中白光LED,顯色性高
◎線控一鍵極亮1600流明
◎雙光斑光學照明系統
◎具有低電提示和智慧降檔功能
◎自行車夾快拆設計,燈頭角度可調節
◎人性化加減檔設計,檔位調節更方便、快捷
◎五個亮度檔位元和一個閃爍模式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卓越的金屬散熱設計和結構
◎IPX-6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