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2015 TK16 1000流明 (公司貨) 高性能戰術手電筒 CREE XM-L2 EDC 特惠價

$3,130 $2,980

TK16高達1000流明的亮度和遠至240米的射程,配合尾部雙開關帶來的一觸即亮與一鍵爆閃功能,能夠在軍警執法、應急救援、狩獵等活動中進行快速反應。堅固、可靠的雙層筒身結構,兼備攻擊頭、抱夾、戰術環等細節,同時能與槍夾、老鼠尾等豐富配件搭配使用,讓TK16的戰術色彩更加強烈。

已停產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Fenix ARB-L2-3400 18650可充鋰離子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手電筒、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由於本產品有極亮檔連續工作滿20分鐘時自動切換至高亮檔的安全設定,故此極亮檔續航時間為累加時間。

操作說明
較大的開關為戰術開關,較小的為功能開關。

打開/關閉
輕觸戰術開關可以暫時點亮手電筒,放開即會熄滅。
完全按下戰術開關可以持續點亮手電筒,再次按下可關閉手電筒。

檔位調節
手電筒開啟時,單擊功能開關,按極亮→低亮→中亮→高亮的順序調節亮度。

爆閃模式
開機狀態下,長按功能開關1秒進入爆閃模式;再次單擊返回照明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下功能開關即可瞬間進入爆閃模式;鬆開返回關機狀態。

智慧記憶電路
手電筒會自動記憶照明模式的亮度檔位元,但不會記憶模式。每次打開時都會以照明模式開始工作。

過熱保護
TK16長時間以極亮檔工作會累積大量熱量,為避免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當TK16在極亮檔連續工作滿20分鐘後,會自動切換至高亮檔,若需要繼續工作在極亮檔,請手動重新切換。

產品尺寸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TK16 高性能戰術手電筒
型號:#TK16
◎使用Cree XM-L2 U2 LED,最高亮度達1000流明,壽命50000小時
◎使用1節18650可充鋰離子電池或者2節3V CR123A 鋰電池
◎140毫米 (長) x 25毫米(筒身直徑) x34毫米(筒頭直徑)
◎淨重122克 (不含電池)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防滾、防滑的筒身設計
◎尾部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尾部功能開關,調光換檔及一鍵爆閃
◎採用航空鋁材製造
◎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