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HA20 一體成型頭燈 釣魚燈 300流明 可旋轉 AA*2

$1,300

NITECORE 的一體式鑄造手電 EC4 推出後大獲好評,這次再獻新猷,推出另一款一體式鑄造的頭燈—— HA20!外殼主體構件使用高強度航太鋁合金以鑄造技術打造而成,工藝水平與 F1 賽車引擎和航天設備類同,比普通塑膠更加堅固,同時結構上也更加緊湊,達到輕量化的效果,金屬鑄造的頭燈外殼擁有極低的熱阻,讓熱量迅速散失在空氣中。HA20 使用 2 顆普及的 AA 電池,容易取得且價格便宜,同時兼容兩顆可充 AA 鎳氫電池。搭載 CREE XP-G2 LED 發光體,最高亮度達 300 流明的白光,獨立操作的紅燈輔助照明功能,快速電量提示和隨身萬用表功能,都是為戶外特別設計提供舒適的使用體驗。內置高級溫控模組(ATR),有效配合燈頭散熱鰭工作,對筒身溫度進行實時監測,根據工作狀態和外界溫度自動調節亮度輸出,使筒身表面最高溫不超過 55 攝氏度,並時刻保持最佳工作狀態。 HA20 絶對是頭燈中必買之選!

已停產

最大輸出 300 流明
最大射程 110 米
最大光強 3050坎德拉
續航時間 160 小時 0 分 / 6.67 天

LED CREE XP-G2
光杯種類 光面
使用電池 2 × AA
特殊模式 SOS, 信標, 警示慢閃

色溫類型 白光
筒身長度 90 毫米 / 3.54 英吋
頭部直徑 24 毫米 / 0.94 英吋
產品重量 61.4 克 / 2.17 盎司

產品特點 多光源
應用場景 工具, 戶外/露營, 搜索

內附配件 防水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