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NCP30 多功能手電筒套/袋 CORDURA 1000D尼龍 黑色/卡其

$450

全新奈特科爾戰術電筒套 NCP30,有黑色和卡其色供用戶選擇!
面料使用杜邦 1000D Cordura 高強度軍規尼龍,單位(Denier)數字越高代表強度越大,越耐磨! 這種面料的特點是:輕量,可靠,耐磨,抗撕裂,其中拉力與耐磨性能非常優越。
模組化的掛載系統,NCP30可以輕鬆以垂直/水平的方式固定在您的腰帶或背包肩帶上;也可以與 Molle System 附件系統兼容,方便用戶把電筒套掛載在戰術背心或其他Molle附件系統上。
內籠空間專門為 Nitecore P20/P20UV 的尺寸量身打造,也可以容納尺寸長度相仿的電筒,工具鉗,彈匣等。正面魔術貼封口,堅韌牢固不易鬆脫,可有效保證袋內物品的安全,同時帶有防滑膠的蓋子可以快速打開。外層有鬆緊帶固定袋中物品,必要時可以收起蓋子,直接把電筒插在電筒套裡面,即使用戶進行奔跑,攀爬等戰術動作,電筒也不會滑出來,方便用戶在緊急關頭可以迅速拔出/收回電筒!特別設計的側袋可以輕鬆放置各種尺寸的筆燈/戰術筆!

專為Nitecore P20/P20UV 而設計(手電筒參考尺寸:筒身長度: 134毫米 / 頭部直徑:31.8毫米皆可使用)

已停產

·可快速掛載在腰帶或各種 Molle 系統上

·可摺疊收納的蓋子方便用戶進行戰術快拔

·可單手操作

·定位鬆緊帶設計防止袋內物晃動或發出噪音

·模組化設計

·使用美國英威達(INVISTA)專利 CORDURA 面料軍規標準 1000D 尼龍製作

·用黑色和卡其色供用戶選擇

·專為 Nitecore P20/P20UV 而設計

·袋內空間足夠容納大部分尺寸的手電筒 / 工具鉗 / 手槍彈匣

·側袋專為放置戰術筆 / 筆形手電而設計

·蓋子手拉處進行防滑處理

·主要受力點進行加固處理

·接縫和邊線處進行熱處理

·底部紡織小孔可以確保不會積水

·背膠保護和表面防水塗層處理

·可全天候全地形使用

專為Nitecore P20/P20UV 而設計

(手電筒參考尺寸:筒身長度: 134毫米 / 頭部直徑:31.8毫米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