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RC09 磁充EDC手電筒 550流明 16340

$2,280

磁吸充電,操作便捷
創新充電線設計
使用一節16340鋰電池
雙向背夾與底部磁鐵吸附功能
一鍵操控,雙擊鎖機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Fenix 3.7V/700mAh16340鋰離子充電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手電筒、電池和使用環境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由於本產品有極亮檔連續工作滿5分鐘時自動切換至高亮檔的安全設定,故此極亮檔續航時間為累加時間。


RC09採用磁吸充電技術,使用1節16340鋰離子充電電池,即可實現550流明的最高亮度,還可採用耐寒的CR123A鋰電池作為備電,同時創新設計的磁吸&MICRO USB充電線,實現了一線兩用。長僅7.2cm,小巧便攜;雙向抱夾與底部磁鐵吸附功能,可解放雙手,也方便靈活應用於多種場景。

【操作說明 】
開/關機
關機非鎖定狀態下,長按頸部開關0.5秒開機;
開機狀態下,長按頸部開關0.5秒關機。
檔位切換
開機狀態下,按一下頸部開關,即可按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極亮檔→迴圈的順序調節亮度。
爆閃模式
非鎖定狀態下,長按頸部開關1.2秒,即可進入爆閃模式,再次按一下頸部開關,返回照明記憶檔位。
鎖鍵與解鎖
關機非鎖定狀態下,0.5秒內連續按一下頸部開關2次,手電筒以中亮檔閃爍2次,然後熄滅,表示進入鎖定關機狀態;
在關機鎖定狀態下,0.5秒內連續按一下頸部開關2次,手電解鎖,手電筒以記憶檔位被點亮,表示已經解鎖並開機。
注:
鎖定狀態中只回應解鎖操作,按一下頸部開關,手電筒均會閃爍2次,提示目前處於鎖定狀態。
智慧記憶電路
手電筒會自動記憶照明模式的亮度檔位元,但不會記憶模式。每次打開常規照明時都會以關閉前的亮度檔位開始工作。
過熱保護
RC09長時間以極亮檔工作會累積大量熱量,為避免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當RC09在極亮檔連續工作滿5分鐘後,會自動切換至高亮檔,若需要繼續工作在極亮檔,請手動切換。但連續多次使用,可能導致手電筒正常使用壽命縮短甚至永久性損壞手電筒。

低壓警示
手電筒電路加入了低壓警示功能,如果手電筒檢測到電池電壓較低,會逐步的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最低的亮度檔位為止;如果在最低的檔位時,仍然檢測到電池電壓較低,則會每5分鐘閃爍3次,以提示您應該及時進行充電操作或電池更換,以免對電池造成損壞;同時為了保證用戶的正常使用,手電筒不會主動關閉,將會以這樣提示方式一直持續工作至電池保護功能啟動為止。
注:
此功能僅使用16340鋰離子充電電池時有效,當16340電池放電到3V以下,關機後再次開機時低壓警示功能無效。

磁吸充電
充電時,應先將充電線的USB AM埠接入電源,此時充電線上的綠色充電指示燈將亮起;然後將充電線的磁吸埠靠近手電筒的充電位置,即可自動吸附並開始充電,此時充電指示燈會變為綠色閃爍,代表正在充電,充滿後,指示燈顯示為綠燈常亮,正常充滿電時間約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