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加拿大軍規 Armytek WIZARD C2 經典巫師 1200流明 3in1 強光LED頭燈 手電筒 18650 USB充電 防水防摔 登山 露營 保固十年 特惠價

$2,550 $2,250

特色:

WIZARD  C2 更新

新的光學系統和 TIR 透鏡:更好的光輸出和舒適的寬溢出。

最大 LED 效率:我們在 Wizard v3 中提升至 1200 流明而不是 1000 流明。

新的頭燈設計:改進的散熱和更明亮的光與更多的流明。

加大側鍵:按壓更柔軟舒適。

創新的電子設備和固件:延長運行時間和增強亮度。

改進的彈簧:新彈簧可更好地保護電池和驅動器並提高性能效率。

時尚的設計:啞光陽極氧化,簡潔的風格。

新型磁性充電器:手電筒充電速度提高 2 倍(3 小時 20 分鐘)。

台灣總代理合約

Armytek 加拿大,創始於2010年,擁有來自加拿大、歐洲和俄羅斯的軍事、飛機及航天領域的工程師設計家的國際性技術研發團隊,採用日本和美國生產的最好的LED和最先進的電子配件,完美地把現代技術和創新精神融於一身,充分滿足不同行業如特警、救援人員、自行車手,甚至是對光源有著特別苛刻要求人士的使用需求。

Armytek 加拿大的堅固耐用和高品質必將成為專業人士選用的軍標電筒。 Armytek,不是隨意命名的,反映的主要理念為:軍用標準,一流技術,即是使用最先進的技術才會發現真正的工程藝術。

Wizard C2 是 Armytek 歷史上第一款多功能手電筒的更新版本。

適合需要具有基本模式和最簡單操作的手電筒的人。

這款機型的亮度在最遠108米的距離,亮度達到1200流明。18650 鋰離子 3200 mAh 電池使用特殊的磁性 USB 充電線在手電筒內充電。通用 Wizard C2 有多種固定選項:金屬表面上(由於尾蓋中的磁鐵)、衣服、腰帶或包上(使用夾子)、頭部(帶有舒適的頭燈帶)。

Wizard C2 還可以作為自行車頭燈或工業工人的主光源——手電筒兼容自行車支架ABM-01和安全帽支架AHM-02(需另外加購)


WIZARD_C2_01.jpg
WIZARD_C2_02.jpg
WIZARD_C2_03.jpg
WIZARD_C2_04.jpg
WIZARD_C2_05.jpg
WIZARD_C2_06.jpg
WIZARD_C2_07.jpg
WIZARD_C2_08.jpg
WIZARD_C2_09.jpg

WIZARD_C2_010.jpg
WIZARD_C2_011.jpg
WIZARD_C2_012.jpg
WIZARD_C2_013.jpg
WIZARD_C2_014.jpg
WIZARD_C2_015.jpg
WIZARD_C2_016.jpg
WIZARD_C2_017.jpg
WIZARD_C2_018.jpg

WIZARD C2 NOT PRO.JPG

WIZARD C2 NOT PRO -9.JPG
WIZARD C2 NOT PRO -10.JPG







特色:

WIZARD  C2 更新
新的光學系統和 TIR 透鏡:更好的光輸出和舒適的寬溢出。

最大 LED 效率:我們在 Wizard v3 中提升至 1200 流明而不是 1000 流明。

新的頭燈設計:改進的散熱和更明亮的光與更多的流明。

加大側鍵:按壓更柔軟舒適。

創新的電子設備和固件:延長運行時間和增強亮度。

改進的彈簧:新彈簧可更好地保護電池和驅動器並提高性能效率。

時尚的設計:啞光陽極氧化,簡潔的風格。

新型磁性充電器:手電筒充電速度提高 2 倍(3 小時 20 分鐘)。


WIZARD系列手電筒的優勢:
全面升級的光學系統,方便的寬光束,TIR 鏡頭由帶有抗反射塗層的鋼化玻璃保護免受劃傷。
創新技術允許使用任何 18650 鋰離子電池,即使在磁性連接器和金屬物體接觸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全面的短路保護。
主動實時溫度控制,以防止過熱超過 +58 °C 和電池電量不足的警告指示。
符合 IP68 標準的全面防水、防塵和防塵保護——即使在 10 米深的地方,手電筒也能繼續工作。可承受高達 10 米的跌落。
堅固且防水的磁性連接器。
套裝中包含 18650 鋰離子電池 (3200 mAh)。


操作方式:

手電筒關閉狀態下
1.單擊:開啟上一次關閉前的亮度。
2.按住按鍵:從月光檔開始循環

手電筒開啟狀態下
單擊:關閉手電筒
按住按鍵:進入主模式循環
連續點擊兩次:直達Turbo模式,第二次雙擊帶回上次使用的模式。

開啟戰術點放功能:

轉鬆1/4尾蓋,按住按鈕,同時轉緊尾蓋並放開

(停留最後一次關閉的檔位)

關閉戰術點放功能:

轉緊尾蓋,按住按鈕,同時轉鬆尾蓋並放開,再轉緊。

充電條件:

充電時須將尾蓋轉鬆1/4

僅能使用5V 充電器,請不要使用9V/12V/18W等過高的充電器。

標準配件:

常見問題:

Q 此款與ELF C2 V2的差異?

A  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充電系統,EFL C2使用的是MICRO USB的充電孔,Wizard系列都是屬於尾部磁吸充電,充電速度快一倍。

Q 此款與WIZARD C2 PRO /WIZARD C2 PRO MAX的差異?

A 1.WIZARD C2 的最高亮度在1200流明 ;WIZARD C2 PRO最高亮度2500流明;WIZARD C2 PRO MAX最高亮度4000流明

  2.WIZARD C2 PRO的配件多了一組原廠ABM-01單車架(市價:300)

  3. 經典巫師這一款的常亮檔只有六個亮度/沒有閃爍檔位並只有一個模式;WIZARD C2      PRO 總共有9個亮度,並提供雙模式(一般/高級)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