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白色-高亮直充版) Manker MK38 41500流明 850米 XHP70.2*8 超亮搜救強光手電筒 IPX8防水 USB-C 充放電

$11,000

65W高速快充只需要2個小時

MANKER 台灣代理商 

 

因規格很多種請務必確認後下單哦

 提供多種光源可選,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搭載8顆高性能CREE XHP70.2燈珠(冷白),最大41,500流明強勁亮度輸出

 最大光強160,000坎德拉,最遠射程800米

 - 搭載8顆高性能CREE XHP70.2燈珠(中白),最大39,425流明強勁亮度輸出

 最大光強144,400坎德拉,最遠射程760米

 採用數字精確優化技術製造的光學系統

 採用雙面鍍膜增透鋼化鏡片,透光率高達99%

 採用極致效率降壓恆流電路,效率高達98%

 使用3節動力21700鋰電池(不含)

■ 內置防電池反接和過放模塊,保護電池和電路多開關設計,分工明確:

■  筒頭側面不銹鋼開關,控制手電開啟、關閉和調檔等功能

■ 提手硅膠前開關 ,控制雙風扇開啟和關閉

■ 提手硅膠後開關 ,控制手電開啟、關閉和調檔等功能用戶操作界面簡單易懂,可單手操作:

 - 關機狀態下,長按進ECO節能檔,多低亮檔位滿足不同用戶低亮需求

 - 關機狀態下,單擊進普通檔位,長按調檔

 - 任何狀態下(除鎖機外),雙擊進極亮檔位

 - 關機狀態下,快速三擊進特殊檔位爆閃

 - 關機狀態下,快速四擊鎖機,防止誤觸點亮

■ 採用實心航空鋁材,精密加工成型

■ 錶面處理(可選):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抗磨處理或微弧氧化處理

■ 攻擊頭採用不銹鋼材質,攻擊齒設計,可用於緊急破窗

■ 筒頭三面削平設計,一面配置不銹鋼開關按鍵,一面配置UNC1/4"標準支架介面,一面配置觸點式提手介面

■ 不銹鋼側面開關按鍵,錶面CD紋處理,手感極佳

■ UNC1/4"標準支架介面,便於安裝固定,可作為營地燈或固定照明燈使用觸點式介面,便於安裝可拆式提手,滿足不同用戶使用習慣,攜帶更輕鬆

■ 筒頭三面散熱鰭設計,加強手電散熱

■ 提手內置雙排防水風扇,有效輔助散熱鰭更快散熱

■ 筒身末端內置防水USB Type-C埠和充放電指示燈

■ 尾部平整設計,方便倒立使用

■ 符合IPX-7防水標準(水下1米)

■ 1米防摔能力

包裝清單:

MK38手電(內置電池組) *1 可拆卸式提手 *1 快拆螺絲 *1 扭螺絲弔牌 *1 USB Type-C快充線 *1 充電適配器 *1 說明書 *1 手繩 *1

MK38手電(電池版) *1 可拆卸式提手 *1 快拆螺絲 *1 扭螺絲弔牌 *1  說明書 *1 手繩 *1 原廠電*3

風扇工作:

任何狀態下(除鎖機外),單擊提手前開關即開啟風扇工作,再單擊即關閉風扇。

△ 註:在手電點亮狀態下,單擊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也可關閉風扇。

手電檔位操作

開/關:

關機狀態下,單擊,長按,雙擊或三擊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均可開啟手電。

開機狀態下,單擊側面開關(或提手上的開關),手電即關機。

普通檔:

關機狀態下,單擊側面開關(或提手上開關)即進入普通檔。再次按住側面開關(或提手上開關)不鬆,手電可自動循環切換不同的亮度檔位 低亮->中亮1->中亮2->中亮3->高亮"(或"高亮->中亮3->中亮2->中亮1->低亮"),當手電自動調換到最後一檔"高亮"(或"低亮")時,手電停止循環並停留在這檔位。在循環過程中,如果你想要選擇哪個檔位亮度,鬆手即鎖定當前檔位亮度。 如果你再次按住開關不鬆,手電會向相反的方向循環不同的亮度檔位。

△ 註:進入普通檔位後,單擊即關機;雙擊即進入極亮檔;快速三擊即進入特殊檔。

ECO節能檔:

關機狀態下,長按側面開關(或提手上開關)即手電激活ECO節能檔。然後再次按住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不鬆,手電可自動循環切換不同的低亮檔位"L1->L2->L3->L4"(或"L4->L3->L2->L1")。當手電自動調換到最後一檔"L4"(或"L1")時,手電停止循環並停留在這檔位。

在循環過程中,如果你想要選擇哪個檔位亮度,鬆手即鎖定當前檔位亮度。

如果你再次按住開關不鬆,手電會向相反的方向循環不同的亮度檔位。

△ 註:進入ECO節能檔後,單擊即關機;雙擊即進入極亮檔;快速三擊即進入特殊檔。

極亮檔:任何狀態下(除鎖機外)雙擊側面開關(或提手上開關)手電即可從其他檔位進入極亮檔。

△ 註:進入極亮檔後,單擊即關機;雙擊即進入普通檔位;快速三擊即進入特殊檔。

特殊檔:關機狀態下,快速三擊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手電即進入特殊檔位。然後按住側面開關(或提手上開關)手電即自動循環切換"爆閃-信標-SOS"。在循環過程中,鬆手即鎖定當前檔位。

△ 註:進入特殊檔後,單擊即關機;雙擊即進入極亮檔;快速三擊即進入普通檔。

呼吸燈模式:

關機狀態下,長按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3秒不松即進入呼吸燈模式。側面開關下指示燈會模擬人呼吸一樣逐漸變亮和逐漸變暗,可以當做調節心情或助眠的燈。單擊即可退出此模式。

△ 註:長按開關3秒不鬆的過程中,手電先自動點亮EC0檔,然後自動熄滅,再接著才進入呼吸燈模式。

鎖定/解鎖:

關機狀態下,快速四擊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手電即鎖機(註:閃爍一下提示鎖機成功)

鎖機狀態下,快速四擊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手電即解鎖,進入普通檔。

記憶功能:

關機狀態下單擊(或長按)側面開關(或提手後開關)手電會進入前次使用的某個亮度的普通檔位(或上次使用的某個亮度的ECO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