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限量槍灰 Olight BALDR PRO R 1350流明 200米 綠激光戰術燈 槍燈 1913 可搭線控 磁吸充電 Glock&Picatinny

$5,500

緊湊外觀搭載高性能輸出,1350 流明白光和 200米射程,令你在黑暗中能快速識別威脅並主動應對。
綠激光(<5mW)加持,白天和夜間都清晰可見,助你快速精確瞄準。
全新設計模式選擇環,輕輕旋轉即可選擇白光、綠激光、綠激光&白光3種照明模式。
內置3.6V 1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可通過MCC磁吸充電線充電,無需更換電池,輕松續航。
磁吸充電埠相容磁性線控開關,令其在長款戰術裝備上也游刃有餘。
標配Glock型和Picatinny型導軌適配條,適配相容性佳。
OLIGHT特色的快裝與快拆系統,可實現快速安裝或拆卸,便捷省力。
雙靈巧尾按鍵開關功能一致,兼顧左、右手習慣,可輕松實現戰術點亮或常亮操作;兩側同時按壓即可快速開啟爆閃。

已停產

Baldr Pro R是Baldr 系列的全新充電旗艦產品,一款兼具綠激光瞄準器與白光LED支持戰術雙用的可充電戰術燈。外形緊湊流暢,性能強大,白光輸出可達1350流明,LED光杯內集成5mW綠激光,清晰精準,拓寬了產品應用領域。內置激光設計為底部充電埠留出了空間,可支持磁吸線控開關以匹配長管戰術裝備。內置3.6V1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可通過MCC磁吸充電線充電,滿電狀態下續航可長達93分鐘。全新頭部模式選擇環,通過旋轉調節選擇白光LED、綠激光、白光&綠激光三種模式,靈活應對不同場景需要。包含適用於GLOCK導軌和 Picatinny導軌的適配條,相容多種戰術裝備類型。通過OLIGHT特色快拆快裝系統,可以輕松地將燈安裝到自衛裝置上或將其拆下。包裝內含可調螺釘可輕松實現激光歸零並能承受強烈沖擊而不會松動。尾部雙靜音開關操作靈活,兼顧左、右手習慣,輕松開啟不同輸出模式,可快速開啟爆閃模式。Baldr Pro R功能強大、精準且用途廣泛、兼容性強,為專業用戶提供更優選擇。

Baldr-PRO-R-CN_01.jpg
Baldr-PRO-R-CN_02.jpg
Baldr-PRO-R-CN_03.jpg
Baldr-PRO-R-CN_04.jpg
Baldr-PRO-R-CN_05.jpg
Baldr-PRO-R-CN_06.jpg
Baldr-PRO-R-CN_07.jpg
Baldr-PRO-R-CN_08.jpg
Baldr-PRO-R-CN_09.jpg
Baldr-PRO-R-CN_10.jpg
Baldr-PRO-R-CN_11.jpg
1638779706715.jpg
1638779677835.jpg

產品特徵:

■緊湊外觀搭載高性能輸出,1350 流明白光和 200米射程,令你在黑暗中能快速識別威脅並主動應對。

■綠激光(<5mW)加持,白天和夜間都清晰可見,助你快速精確瞄準。

■全新設計模式選擇環,輕輕旋轉即可選擇白光、綠激光、綠激光&白光3種照明模式。

■內置3.6V 1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可通過MCC磁吸充電線充電,無需更換電池,輕松續航。

■磁吸充電埠相容磁性線控開關,令其在長款戰術裝備上也游刃有餘。

■標配Glock型和Picatinny型導軌適配條,適配相容性佳。

■OLIGHT特色的快裝與快拆系統,可實現快速安裝或拆卸,便捷省力。

■雙靈巧尾按鍵開關功能一致,兼顧左、右手習慣,可輕松實現戰術點亮或常亮操作;兩側同時按壓即可快速開啟爆閃。

尺寸

長:95毫米

寬:36.6毫米

高:34.1毫米

重量126克(內建電池不可拆換電池)

電池:內置3.6V 1000mAh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操作說明:

操作的部分為左右兩個按鍵,這兩個按鍵是同一個開關,沒有分哪個開哪個關,不論你是左撇或右撇都好使用

三種輸出:點亮模式,恆定,頻閃。

戰術點亮模式恆亮模式開啟的轉換(新機默認為戰術點亮)

按一邊按鍵約0.5秒後再按另一邊按鍵直到燈光有變化即可

或是在恆亮模式時:

按一邊按鍵約0.5秒後再按另一邊按鍵直到燈變亮即變換點亮模式

※頻閃模式無法在點亮模式中打開,只有在恆亮模式時才可以開啟,左右兩鍵一起按就打開爆閃

標準配件:

BALDR PRO R(電池內置) x 1

MIL-STD-1913 適配條 x 1

適配條螺絲 x 2

調節螺絲 x 2

H1.5 L型內六角扳手 x 1

MCC 1A磁吸USB充電線 x 1

說明書 x 1

選購配件(可加購):

遠程線控開關 Olight RPL-7

WechatIMG2254.JPG
_DSC6351.JPG
_DSC6386.JPG
Baldr_Pro_R_063.JPG
_DSC6336.JPG
DSC08186.jpg

DSC08223.jpg
DSC08224.jpg

DSC08264.jpg

常見問題:

 
Q:這款跟OLIGHT BLADR PRO差異?

A:是Baldr 系列的全新充電旗艦產品,改為內建式電池可直接磁吸充電,綠激光發光位置內坎式,以及調整的方式不同

圖解:

Q:適用哪一種槍軌

A:標配Glock型和Picatinny型導軌

Q:適合的槍套?

A:建議攜帶槍套來實體門市套用最準確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