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迷彩) Olight PERUN MINI 1000流明 磁吸輕巧頭燈 直角燈 魔鬼氈背板 52克 防水 高亮度

$2,000

雷神mini是一款可充電多用途迷你工具燈。它沿襲雷神Perun系列的經典筒身紋理,易於抓握,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標配單節IMR16340可充鋰電池及MCC 1A磁吸充電線,輸出高達1000流明,光線柔和均勻,適合中、近距離照明。 標配強力不銹鋼雙向抱夾,可以輕松掛在口袋、背包、夾在皮帶上,搭配便攜執勤扣,可粘貼在有魔術貼的衣服、背 包、帽子上,使用靈活方便;還可粘貼在選配的頭燈帶上,秒變頭燈,單手即可將雷神mini進行60度旋轉,以輕松 獲得理想的照明角度。雷神mini使用場景豐富多樣,滿足家用、戶外、執勤等多樣化的照明需求。

已停產

OLIGHT PERUN mini是一款可充電多用途迷你工具燈。它沿襲雷神Perun系列的經典筒身紋理,易於抓握,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標配單節IMR16340可充鋰電池及MCC 1A磁吸充電線,輸出高達1000流明,光線柔和均勻,適合中、近距離照明。

標配強力不銹鋼雙向抱夾,可以輕松掛在口袋、背包、夾在皮帶上,搭配便攜執勤扣,可粘貼在有魔術貼的衣服、背

包、帽子上,使用靈活方便;還可粘貼在選配的頭燈帶上,秒變頭燈,單手即可將雷神mini進行60度旋轉,以輕松

獲得理想的照明角度。雷神mini使用場景豐富多樣,滿足家用、戶外、執勤等多樣化的照明需求。

DSC_2174.JPG

小而強大 : 如拇指般大小,驚人輸出高達 1000 流明。  

多功能 : 握在手中的EDC手電; 搭配選配頭燈帶,秒變頭燈; 磁吸固定在車輛或設備上,進行維修的工具燈。  

強力抱夾 : 雙向抱夾的兩個圓端比手電上的卡位槽稍大,不易拆卸,強力牢固。  

便攜執勤扣 : 搭配執勤扣可粘貼在有魔術貼的衣服、背包和帽子上,單手即可將雷神 Mini進行60度旋轉,輕鬆獲得理想的照明角度。  

便捷磁吸充電 : 標配 MCC 1A USB 磁吸充電線,可提供便捷、快速的磁吸充電體驗。

尺寸&重量

產品長度: 61.5 毫米

頭部直徑:21 毫米

重量:52克(含電池)

標準配件:

手電(含電池) x 1

不鏽鋼抱夾 x 1

MCC 1A 磁吸充電線x 1

執勤扣 x 1

頭燈帶 x 1

手繩 x 

穿繩針 x 1

說明書 x 1

可另外加購磁吸頭燈帶(如圖,不含電筒):450 (點圖可至加購畫面)

點下圖可至加購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