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WH23R 600流明 84米 頭燈 手勢感應 聚泛光雙光線 USB-C 恆定亮度

$2,115

◎最高亮度600流明,最遠射程100米
◎使用2顆Lumileds LED,壽命均為50000小時
◎內置3.7V/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包
◎具有聚光模式、泛光模式和聚泛光模式,適用不同使用場景
◎智慧感應功能,揮手即可開啟或關閉頭燈,無接觸式操控
◎組合式開關設計,戴手套也能快捷操作
◎支持Type-C直充,1.5小時即可充滿
◎採用優質PC材料製造,抗摔耐腐蝕
◎尺寸(±10%):86.45(長)×45(寬)x 43.72(高) 毫米
◎重量(±10%):115克(含電池)

20230302_wh23r_01.jpg
20230302_wh23r_02.jpg
20230302_wh23r_03.gif
20230302_wh23r_04.gif
20230302_wh23r_05.jpg
20230302_wh23r_06.gif
20230302_wh23r_07.jpg
20230302_wh23r_08.gif
20230302_wh23r_09.gif
20230302_wh23r_10.jpg

注:上述參數依據ANSI/ PLATO FL1標準,使用內置的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包,在溫度21±3℃和濕度50%-80%的情況下,於Fenix實驗室環境中測試得出。實際表現隨著供電電池以及使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極亮檔/高亮檔續航為保留智能保護測試的累計續航。
20230302_wh23r_12.jpg

操作說明
頭燈右側旋鈕分為旋鈕開關和電子開關,單手即可進行操控。

開機/關機
順時針旋轉旋鈕開關即可開機;
逆時針旋轉旋鈕開關至“OFF”位置關機。

模式切換
旋轉旋鈕開關至標識所對應的位置,即可切換聚光模式、泛光模式、聚泛光模式。

檔位切換
聚光模式下:按一下旋鈕開關側面的電子開關,即可按聚光低亮→聚光中亮→聚光高亮的順序迴圈切換照明檔位元;
泛光模式下:按一下旋鈕開關側面的電子開關,即可按泛光低亮→泛光中亮→泛光高亮的順序迴圈切換照明檔位元;
*聚泛光模式下,只擁有極亮檔,無法進行照明檔位切換。

智慧記憶
頭燈會自動記憶聚光模式和泛光模式下的照明檔位元,每次開機時都會以記憶的照明檔位開始工作。

智慧感應功能
頭燈左側卡扣帽上設計有藍色智慧感應功能指示燈,用來提示感應功能開啟和關閉狀態;當不需要使用智慧感應功能時,可通過手動操作關閉此功能。

感應功能關閉/開啟
感應功能設置關閉或開啟後,不受開關機、換模式和換擋的影響,會記憶上一次的感應設置狀態。

開機後,長按電子開關1.2秒,頭燈會以極亮檔閃爍8次,同時藍色感應功能指示燈熄滅,表示感應功能已關閉;再次長按電子開關1.2秒,頭燈會以極亮檔閃爍2次,同時藍色感應功能指示燈長亮,表示感應功能已開啟。

感應開燈/關燈
開機狀態下,當感應功能處於開啟時(藍色感應功能指示燈長亮),在頭燈前方感應範圍內揮手即可臨時關閉頭燈,再次揮手重新開啟頭燈;
開機狀態下,若感應功能處於關閉時(藍色感應功能指示燈熄滅),不會回應感應操作。

注意:
1、感應範圍為頭燈正前方約10cm以內區域,且根據感應物體材質和顏色的不同,環境光、檔位元的亮度以及揮手速率的不同,感應範圍會有差異;
2、感應功能為紅外感應,頭燈正面有一個紅外信號發射頭和一個紅外信號接收頭,在感應範圍內,以揮手的形式使其接收到紅外信號從而控制頭燈開閉,如頭燈正面有其他物體位於感應範圍內,也會導致頭燈出現開閉的情況。
3、感應功能僅能控制當前照明檔位下的開燈和關燈,不會切換檔位;
4、感應功能開啟時臨時關閉頭燈,此時頭燈處於待機狀態,時間過久仍會損耗電量。

充電說明
充電時,應按如下步驟進行:
1、關閉頭燈,揭開頭燈底部的防塵帽,將充電線的Type-C埠插入頭燈的充電插口,充電線的另一端插入適配器並通電;
2、頭燈連接通電後,頭燈底部電量指示燈將會以遞增的方式迴圈點亮,表示正在充電,充滿電後四顆藍燈長亮;
3、從電量耗盡到完全充滿,時間大約需要1.5小時;
4、停止充電後,應拔下充電線,將防塵帽蓋回按緊,以免灰塵或雜物進入。

注意:

1、充電過程中,頭燈僅能開啟低亮度檔位使用;
2、由於電池會緩慢地自放電,建議長時間不使用頭燈時,仍然每四個月充電一次,以免電池受損。

電量顯示
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電子開關,頭燈底部的電量指示燈會亮起3秒,顯示剩餘電量,不同狀態對應剩餘電量如下:
四顆藍燈長亮(代表電量飽和): 電量大約100% - 80%
三顆藍燈長亮(代表電量充足): 電量大約80% - 60%
兩顆藍燈長亮(代表電量較足): 電量大約60% - 40%
一顆藍燈長亮(代表電量不足): 電量大約40% - 20%
一顆藍燈閃爍(代表電量嚴重不足):電量大約20% - 1%

智能溫控
燈具長時間以高亮度檔位工作會積累大量熱量,為避免溫度過高影響光源使用壽命,當電路檢測到內部溫度過高時,燈具會自動逐漸降低亮度,當溫度下降後,燈具會逐漸恢復到該檔位設定的亮度。

低壓警示
燈具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會逐步的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低亮檔位為止;如果檢測到電池在低亮檔位元時仍然電壓過低,燈具底部電量指示燈會自動亮起一顆藍燈並持續閃爍,以提醒用戶即時充電。

頭燈帶組裝
頭燈帶出廠時默認與支架預裝好,用戶不需自己裝配即可使用;可調節頭燈束帶夾將頭燈帶調節至佩戴舒適位置。

使用與維護
◎請勿拆卸燈具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燈具。
◎燈具長時間不使用時,請每三個月充電一次,以有效保護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當燈具出現異常的閃爍或者無法點亮的時候,可能導致燈具出現異常的閃爍或者無法點亮的原因:電池電量不足。
解決方案:充電。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聯繫經銷商並按照售後服務條款保修。

包裝清單
WH23R頭燈,Type-C充電線,說明書,保修卡

常見問題解答

一、WH23R使用LED是什麼型號?Fenix是否能幫我更換LED?

答:WH23R使用的是2顆Lumileds LED,壽命50000小時;Fenix暫不提供更換LED服務,同時也不建議使用者自主更換LED,會有影響產品性能以及造成產品損壞的風險。

二、WH23R的白光色溫是多少?
答:WH23R的白光色溫是6000K左右。

三、WH23R工作電壓是多少?
答:工作電壓為2.85V~4.2V,極限工作電壓範圍為2.4V~4.35V。

四、WH23R是否可以充電?充電時長要多久?
答:WH23R頭燈底部具備Type-C充電口;頭燈充電時底部電量指示燈將會以遞增的方式迴圈點亮,表示正在充電,充滿電後四顆藍燈長亮,電池充滿電約1.5小時(需適配器支持5V/2A或以上)。

五、WH23R如何避免誤觸點亮?
答:將WH23R旋鈕開關旋轉至“OFF”位置關機。

六、我的WH23R在使用一會兒後,會自動降低亮度,且無法點亮更高的檔位,這是為什麼?
答:WH23R自動降檔有兩種可能情況:
1、智能溫控:燈具長時間以高亮度檔位工作會積累大量熱量,為避免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當電路檢測到溫度過高時,燈具會自動逐漸降低亮度。

2、低壓降檔:燈具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會逐步地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低亮度檔位為止。當負載電壓低於2.85V時,將會強制關機,只有充電才可重新開機。

七、我的WH23R在使用時電量指示燈會異常閃爍,這是為什麼?
答:電池電量不足,當開機狀態下最低電壓小於3.0V時,電量指示燈會通過閃爍燈光的方式提醒。

八、WH23R的模式與感應功能具備記憶功能嗎?
答:WH23R具備檔位記憶功能,默認為關機或換模前記憶檔位。同時感應功能也具備記憶功能,即感應功能設置關閉或開啟後,不受開關機、換模式和換擋的影響,記憶上一次的感應設置狀態。

九、WH23R的感應模式耗電大嗎,會影響正常使用嗎?
答:WH23R的感應功能開啟後會進行正常耗電,紅外發射管持續電流為0.7mA,不影響正常使用。長按電子開關1.2秒可關閉/開啟該功能。
注意:長期不使用時將旋鈕開關旋轉至“OFF”位置關機,如使用手掃感應關閉照明功能時,產品仍然會持續耗電。

十、WH23R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電池?
答:WH23R使用內置的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包,無需也不支援更換。

十一、WH23R有哪些可以搭配的配件?
答:WH23R可選配件ALG-03 V2.0和ALG-04頭盔支架使用。

十二、我的WH23R需要維修,該怎麼辦?
答:1、免費更換與免費保修:WH23R自售出之日起15天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產品品質問題,客戶可選擇更換新品或修理服務;超出15天之後,自售出之日起2年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產品品質問題,享受免費維修服務。
2、終身有限保修:免費保修期外(含追加保修期),維修費用以實際更換的材料為准,不另收取人工費用;
3、保修憑證:消費者保修時憑購買憑證與經銷商聯繫,由經銷商對消費者提供服務,我公司將對經銷商提供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