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EW藍色 OLIGHT PERUN 2 MINI 1100流明 雙光源紅白光頭燈 L型直角燈

$2,000

雷神 PERUN  2 mini 是一款集白光與紅光於一身的高亮度可充電拐角燈。作為雷神 Mini 的升級產品,它的電池容量提升了 18%,輸出高達 1100 流明 ; 新增紅光照明功能,保護夜視力還可用於應急警示。配備易拆卸強力不銹鋼雙向抱夾,可 以輕松掛在口袋、背包、皮帶上。搭配全新升級的頭燈帶,這款小巧輕便的手電用作頭燈,滿足家用、戶外、搜尋等多 樣照明需求。 

此型號的進化史:OLIGHT H1 → OLIGHT H1R → OLIGHT PERUN MINI → 最新 OLIGHT PERUN 2 mini


perun-2-mini-MB_01.jpg
perun-2-mini-MB_02.jpg
perun-2-mini-MB_03.jpg
perun-2-mini-MB_04.jpg
perun-2-mini-MB_05.jpg
perun-2-mini-MB_06.gif
perun-2-mini-MB_07.jpg




02.jpg
03.jpg

13-04.jpg

參數


13.jpg

產品特徵

小而強大:如拇指般大小,驚人輸出高達 1100 流明。

紅燈:提供高質量的光線,同時保護夜視能力,非常適合在夜間作為緊急警告信號使用。

多功能:握在手中的 EDC 手電;搭配選配頭燈帶,秒變頭燈;磁吸固定在車輛或設備上,進行維修的工具燈。

三色指示燈:三種顏色準確顯示剩餘電量。( 綠 :>60%, 橙:60%~10%,紅:10%~5%, 紅閃 :<5%)

升級頭燈帶:頭帶與皮膚之間的接觸面積減小,有效規避摩擦,佩戴更舒適、更輕便。

便捷磁吸充電:標配 MCC 1A USB 磁吸充電線,可提供便捷、快速的磁吸充電體驗。

光源:冷白LED和紅色LED(黑色&檸檬綠&橙色) / 中性LED和紅色LED(黑色)

尺寸:產品長度: 64毫米 頭部直徑: 22毫米 筒身直徑: 20.6毫米

重量:54克 (含電池)

筒身材料:鋁合金

出廠配置的電池:定製IMR16340 650mAh 3.6V可充電鋰 電池(內含)

五年保固

標準配件:

手電(含電池)x 1、不 銹鋼抱夾 x 1、 MCC 1A磁吸充電線x 1、頭燈帶x 1 、頭燈底座x 1 、說明書 x 1 

常見問題

Q:這款是H1R的升級版嗎?

A:此型號的進化史:OLIGHT H1 → OLIGHT H1R → OLIGHT PERUN MINI → 最新 OLIGHT PERUN 2 mini

Q:可以使用非原廠的16340鋰電池嗎?

A:Peurn 2 mini 這一款可以使用常規的16340鋰電池點亮手電筒。但磁吸充電的功能限用原廠標配的電池。

Q:可以使用CR123 一次性電池嗎?

A: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