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OLIGHT Obounds 智能網關 遠端搖控 適用Obulb Plus/ Obulb Pro S

$1,050

Obounds閘道是一款緊湊智慧的無線多協議閘道。它具有高度集成的雙模無線模組(Wi-Fi +藍牙)以及Zigbee無線模組。這款多功能閘道支援Wi-Fi、Zigbee、藍牙 Sig Mesh 和藍牙點對點通信協定。通過連接到Wi-Fi,Obounds閘道充當無縫連接藍牙和Zigbee智慧設備的中央樞紐。一旦智慧設備(藍牙,Zigbee)連接到閘道,它們就能夠與雲服務和專用的Olight Hub應用程式進行通信。使用Olight Hub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方便地遠端監視和控制與每個網關關聯的智慧設備。此外,閘道還支持各種功能,包括場景自動化、本地設備交互、組控以及與第三方平臺的集成。這些功能可滿足廣泛的應用,包括智慧照明等

Obounds閘道是一款緊湊智慧的無線多協議閘道。它具有高度集成的雙模無線模組(Wi-Fi +藍牙)以及Zigbee無線模組。這款多功能閘道支援Wi-FiZigbee、藍牙 Sig Mesh 和藍牙點對點通信協定。通過連接到Wi-FiObounds閘道充當無縫連接藍牙和Zigbee智慧設備的中央樞紐。一旦智慧設備(藍牙,Zigbee)連接到閘道,它們就能夠與雲服務和專用的Olight Hub應用程式進行通信。使用Olight Hub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方便地遠端監視和控制與每個網關關聯的智慧設備。此外,閘道還支持各種功能,包括場景自動化、本地設備交互、組控以及與第三方平臺的集成。這些功能可滿足廣泛的應用,包括智慧照明等

20231023_Obounds_01.jpg
20231023_Obounds_p01.jpg

20231023_Obounds_p03.jpg

特徵

 Obounds 是與 Obulb Plus Obulb Pro S 相容的配件。

自動配對和遠端控制:當透過手機上的藍牙新增裝置時,它們會自動與Obounds配對並關聯,透過專用應用程式實現方便的遠端控制。

智慧語音控制:支援跨平台Alexa語音控制。請隨時致電您的燈泡。

無縫多協定連接: Obound 可輕鬆整合和控制多達 128 個藍牙 Sig Mesh、藍牙單點和 Zigbee 子裝置。

* 請注意,目前 Obounds 閘道僅與 Olight 產品相容,尚未發布具有 Zigbee 連接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