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 #G-152 飛龍特警萬用包

$449

品名:GUN TOP GRADE飛龍特警萬用包 
型號:#G-152 
尺寸 (±5%):長17 cm、寬10.3 cm、厚6.5 cm 
重量 (±5%):152 g 
材質:高級1200丹尼龍布 
外觀顏色:黑色 

已停產

-YKK拉鍊 特警專用-

此款GUN飛龍特警萬用包是專為執法人員所特別設計的,採用高丹尼龍1200布製成,帥氣的外型,多種不同功能的組合全部皆在此袋內,前蓋特別電腦織繡POLICE字樣,以YKK拉鍊拉開後,可放置個人的名片、証件,左側袋可置筆,右邊側袋則多加了一道插扣,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相當於有兩道保險,也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真的很安全;內側為加強硬版處理,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望遠鏡等,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背層採穿孔式設計,並加附魔鬼氈於內側,一般人可用普通的腰帶及寬的S腰帶皆可配帶,非常的方便好用。另外,整體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並於接口處加強電腦織繡,牢靠耐用、超強韌,雖製作成本較高,但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