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NiteCore EC4S 2150流明 一體鑄造 遠射強光手電筒 (18650*2)

$2,500

Nitecore EC4S搭載單顆4核心CREE Xlamp ——XHP50 LED,最高達到2150流明的耀眼強光,射程遠達280米,再結合“雙按鍵”的人性化設計佈局和內置的ATR智能溫控模塊,能讓使用者感受近乎完美的照明體驗。
傳統的工藝是使用鋁棒切割加工,缺點是筒頭和筒身分離。我們使用航太鋁合金材料,採用劃時代的壓鑄工藝把EC4S的筒身和內部結構一體化壓鑄成型,比同級別手電節省30%重量和37%的體積外,還堅固兩倍以上!輕巧便攜和堅固並存!業界首創!得益於鑄造工藝帶來的便利,我們把每一個細節都用心雕琢,每一個核心元器件都重新定制,結構上的優化所騰出的空間,我們用大量的散熱鰭填充,讓發熱單位直接連接到筒身散熱鰭,使EC4S體積更小,外觀更時尚,散熱更高效。而所有這一切都是傳統機加工沒法完成的,只有Nitecore。
只有精湛的鑄造工藝才能製造出EC4S流線型的筒身曲線,完全沒有後期機加工的刺手棱角,圓滑而近乎橢圓的筒身完全貼合使用者的掌心,獨特的防滑紋路可以有效引導手心的汗水,雨水等多餘的水分,防滑的同時更讓觸感細膩溫潤,不需要用力握持即可牢固掌握。EC4S,不止是一個實用的照明工具,更是一個藝術品,一個劃時代的產品,雖然無法讓世界翻天覆地,卻能讓您用得更順手,更方便。

已停產


【產品敘述】
·由一體成型技術製造的輕量化堅固筒身
·採用CREE XHP50 LED
·最高2150流明超強亮度輸出
·雙開關設計,用戶界面簡潔方便
·尾蓋轉盤鎖定設計,自帶標準腳架接口
·具備可快速切換的5種亮度和3種特殊功能
·採用高效率恆流電路,最長325小時續航時間
·內置高級溫控模塊,根據工作狀態和外界溫度自動調節亮度輸出以達到最佳工作狀態
·雙開關按鈕內藏電量指示燈,可以提示電池剩餘電量(受專利保護,專利號:ZL .4))
·直接開啟超低亮或超高亮
·採用精密金屬橘皮反光杯,更適合廣區域泛光照明
·電池反接保護功能
·頭部不銹鋼保護環,保護電筒核心原件不受損壞
·雙面鍍膜防刮光學鏡片
·航太級鋁合金製造
·符合IPX-8防水標準(水下2米)
·1.5米防摔能力
·尾部倒立功能

備注:
產品數據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說明書數據與 數據有差異,以 數據為準。
最大輸出
2150 流明
最大射程
280 米
最大光強
19600坎德拉續航時間
325 小時0 分/ 13.54 天

LED
CREE XHP50
光杯種類
橘皮
使用電池
2 × 18650, 4 × CR123
特殊模式
SOS, 信標, 暴閃

 

色溫類型
白光
筒身長度
150 毫米/ 5.91 英寸
頭部直徑
40 毫米/ 1.57 英寸
產品重量
171 克/ 6.03 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