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Armytek NYOGEL 760G 5ml 矽油膏 手電筒保養

$170

Armytek 加拿大,創始於2010年,擁有來自加拿大、歐洲和俄羅斯的軍事、飛機及航天領域的工程師設計家的國際性技術研發團隊,採用日本和美國生產的最好的LED和最先進的電子配件,完美地把現代技術和創新精神融於一身,充分滿足不同行業如特警、救援人員、自行車手,甚至是對光源有著特別苛刻要求人士的使用需求。

Armytek 加拿大的堅固耐用和高品質必將成為專業人士選用的軍標電筒。 Armytek,不是隨意命名的,反映的主要理念為:軍用標準,一流技術,即是使用最先進的技術才會發現真正的工程藝術。

在日常操作中,當您切換模式並擰緊/鬆開手電筒部件時,O 形圈和螺紋會發生摩擦和磨損。這就是為什麼開發了特殊的螺紋潤滑脂來保持手電筒的最佳狀態並延長其使用壽命。與手電筒一起使用的最佳選擇是厚矽膠 O 型圈潤滑脂(螺紋潤滑脂)Nyogel 760G。這種螺紋潤滑脂非常緩慢,不溶於水、甲醇等大多數液體。此外,它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保留了這些特性。

使用矽螺紋油脂潤滑所有螺紋和 O 型圈的另一個原因是其防水特性。所有 Armytek 手電筒都可潛水至 50 米深/頭燈10米。螺紋油脂提高了我們手電筒的防水性,還增強了其他功能 - 簡化模式切換並防止螺紋磨損。手電筒潤滑脂絕對可以延長設備中螺紋的使用壽命,並為您提供更好、最可靠的性能。

最新Armytek 戰術手電筒

Armytek PREADROT PRO USB磁吸 <遠射款 高光強 >

Armytek DOBERMANN PRO USB磁吸 <頭部直徑最小>

Armytek VIKING PRO USB磁吸 <泛光高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