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加拿大 Armytek Wizard C2 WUV 雙光源 白光 UV光 1100流明 400nm 強光頭燈 汽修 特惠價

$2,980 $2,520

Armytek 加拿大,創始於2010年,擁有來自加拿大、歐洲和俄羅斯的軍事、飛機及航天領域的工程師設計家的國際性技術研發團隊,採用日本和美國生產的最好的LED和最先進的電子配件,完美地把現代技術和創新精神融於一身,充分滿足不同行業如特警、救援人員、自行車手,甚至是對光源有著特別苛刻要求人士的使用需求。
Armytek 加拿大的堅固耐用和高品質必將成為專業人士選用的軍標電筒。 Armytek,不是隨意命名的,反映的主要理念為:軍用標準,一流技術,即是使用最先進的技術才會發現真正的工程藝術。

巫師 WIZARD C2 WUV 有四個強大 LED,對於日常和專業的專業人士使用。強紫外光(400nm)尋找工業液體的洩漏使用,製造中的熒光標記物和在汽車保養過程中識別。法醫檢查液體,檢查貨幣的真實性和護照。1100流明的白光亮度最適合晚上慢跑,騎自行車、戶外休閒、工作車庫和建築工地。

巫師 WIZARD C2 WUV是一個獨特的多手電筒筒與四個LED令人印象深刻的紫外線和白光。

配備四個強大 LED 的型號適合那些需要手電筒筒進行日常和專業使用的人。額外的紫外線允許在製造和汽車維修期間使用螢游標記搜索工業液體洩漏, 法醫檢查期間識別生物液體, 檢查貨幣和護照的真實性。1100流明亮度的白光最適合夜間慢跑、騎自行車、戶外娛樂、在車庫和建築工地工作。

巫師 WIZARD C2  WUV的多功能性取決於幾個固定選項:在頭部與一個可靠的頭山, 在任何帶鋼夾的衣服元素上,在任何金屬表面感謝磁鐵在尾帽。 該模型與安裝在自行車上的原始 ABM-01 安裝和用於建築安全帽的 AHM-02 安裝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