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Olight Otacle 2 鈦合金工具組 8種工具

$1,200

OLIGHT 台灣代理商之文件

Otacle 2 是一款堅固、時尚、多功能的撬桿,集成了撬具、開瓶器、公尺和 六角扳手。它採用優質鈦合金精密加工而成,具有高強度和卓越的性能耐腐蝕性能。石洗飾面,鑲嵌銅質和亮藍色螺絲,外觀迷人拿在手裡很棒。堅固的鈦合金口袋夾讓您可以將它緊緊地放在口袋裡,也可以掛在上面您的鑰匙圈也可以通過工具頂部的孔。這款緊湊型撬桿堅固耐用且用途廣泛,可滿足您的實用需求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執行任務。

請注意:嵌體由易氧化的銅製成。 Otacle 2 採用真空包裝,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運輸過程中銅氧化的機會。但是,銅表面可能有氧化點,當它

到了,屬於正常現象。

鈦合金體:高強度和優異的耐腐蝕性能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

銅嵌體:石洗機身飾有銅嵌體和亮藍色螺絲,外觀精美,引人注目。

8 合 1 工具:它包含一個撬桿、一個開瓶器、一個公制尺子和 5 個六角扳手(5 毫米、6 毫米、6.35 毫米、8 毫米、10 毫米)。

便攜設計:大而緊的鈦合金口袋夾可將其固定在您的口袋或背包中。頂部的六角槽加倍作為掛繩孔或鑰匙圈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