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OLIGHT Otacle C1 卡片型 多功能工具組 隨身組 11種工具 開瓶器/撬桿/釘刀

$200

迷你卡包含您日常生活中可能需要的大部分工具。無論是快速修理、安裝新東西,還是參加家庭和戶外活動,這張多功能工具卡都能幫助您完成任何任務。

Otacle C1 卡型多功能隨身工具組

描述:

Otacle C1 是一款鋼製 EDC 多功能卡片工具,大小與普通信用卡差不多,可以輕鬆放入錢包、口袋或錢包中。它可以解決各種日常維護需求。

特徵:

耐用材料:由 420J2 不銹鋼製成,表面採用啞光黑色鈦鍍層,確保經久耐用。

11 合 1 EDC 多功能卡片工具:配備開瓶器、撬桿、釘刀、5 種尺寸的六角扳手、2 種尺寸的輻條扳手、刻度尺、量角器、一字螺絲刀、眼鏡用十字螺絲刀和鉤刀。

用作錢包:帶有兩個橡膠圈,它也可以用作錢包來存放信用卡和紙幣。

日常攜帶:迷你卡包含您日常生活中可能需要的大部分工具。無論是快速修理、安裝新東西,還是參加家庭和戶外活動,這張多功能工具卡都能幫助您完成任何任務。